〆若祭彧嘉ゾ

荀郭(不逆),曹郭(不逆),权瑜,策瑜等一些三国相关cp,佛系更新(˵¯͒〰¯͒˵)喜欢嘉嘉,喜欢文若,喜欢戏志才,喜欢公瑾~

论三国众人如何过七夕~(cp大杂烩)

      论三国众人如何过七夕~(cp大杂烩)
  
  *荀郭~
  嘉嘉(疯狂抛媚眼):(//∇//)文若若~今天是七夕啊~
  大彧儿:嗯,等我处理完公务的
  嘉嘉:━Σ(゚Д゚|||)━
  
  *曹郭
  主公:奉孝啊,今天七夕
  郭嘉:主公,走嘉请你喝酒~别告诉文若~( ̄▽ ̄~)~
  
  *曹荀
  曹操:文若,今天七夕
  荀彧:准你今天和奉孝喝酒
  曹操:……
  我觉得曹荀郭大三角也很好吃啊(๑•́ ₃ •̀๑)
  
  *惇曹
  阿瞒:元让,今天七夕
  夏侯惇:嗯,等我巡视军营回来的
  曹操:…………
  
  *丕懿
  曹丕:仲达,今天是七夕
  司马懿:等我收拾完诸葛老贼的
  曹丕:……
  
  *攸繇
  荀攸:元常啊,今天七夕,有什么想要的吗?
  钟繇:我希望士季离隔壁的那个兔崽子远点!
  荀攸:……
  
  *昭师
  司马昭:老哥,今天七夕
  司马师:嗯~
  司马昭:哥~老哥~
  司马师:ZZZZ~~
  司马昭:……
  
  *陈群
  啧,单身狗,就不要过七夕了
  陈群:……我要弹劾所有过七夕的!!!
  
  *姜钟
  二会:伯约,今天七夕啊
  甜姜:(*'▽'*)♪士季想要什么礼物?
  二会:你什么时候来提亲啊(●—●)
  甜姜:(;゚Д゚)!
  二会:(/ω\)没钱下聘我可以借你啊
  甜姜:……
  
  *策瑜
  伯符:公瑾,今天七夕~
  周郎:等我火烧赤壁回来的
  伯符:……
  
  *权逊
  孙十万:小鹿~今天七夕
  小鹿:走,我带你去放火~
  孙十万:……
  
  *然逊
  朱然:将军,今天是七夕啊~
  小鹿:那我们一起去烧隔壁大贝贝的军营怎么样~
  朱然:巧了,我这有火,走~
  小鹿:(*'▽'*)♪
  
  *甘凌
  辛巴(兴霸):公绩,今天七夕~
  凌统(冷漠):哦
  辛巴:\(〇_o)/
  凌统(脸红):去哪儿
  辛巴:━Σ(゚Д゚|||)━
  凌统((/ω\)):我说去哪里(约会),别装死,说话
  辛巴:哎嘿嘿嘿嘿
  凌统:-_-||
  
  *马赵1.0
  萌起:子龙今天七夕啊~(*'▽'*)♪
  赵云(_(•̀ω•́ 」∠)_):刚好我新学了一套枪法,来切磋切磋
  萌起:(눈_눈)子龙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
  赵云:嗯?
  萌起:ヽ(・_・;)ノ好吧
  
  马赵2.0
  萌起(小声):子龙,今天七夕~
  子龙:嘘,小公子刚睡着
  萌起:(눈_눈)
  
  *备亮
  大贝贝:亮亮~今天七夕
  亮亮:嗯?主公的营好像刚被隔壁情侣烧了啊
  大贝贝:……还能不能过七夕了!!心好累啊……
  
  *法庶
  法正:元直,今天是七夕
  徐庶:我们,嗯去逛逛灯会?
  法正:嗯好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2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